您现在的位置:问政邵东>一周为民办事

一周为民办事|邵东市一八十多岁老人家慢性病药用完求助,网民好评

来源: 问政邵东  作者:  时间:2022-04-25 09:00:52

一周交办情况列表(以时间为序)

4月18日

1-4、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求助邵东市便利店烟草证办理问题》 《邵东市流光岭镇建民村尹某违法破坏耕地,修建私人马路》 《邵东市牛马司镇小桥村姜某建房建违墙》 《邵东市农林城工商银行十字路口噪音严重扰民》邵东市委网信办已交办。

4月19日

5、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邵东市税务局工作人员暴力执法》邵东市委网信办已交办。

4月21日

6-8、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邵东市振华中学初中部周末违规上课》 《关于创新学校建设,四问邵东市教育局》 《邵东市两市塘街道办事处大新村村干部把复肯的地盖成厂房》邵东市委网信办已交办。

9、网友给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的留言《邵东市安顺汽修厂拖欠工资》邵东市委网信办已交办。

4月23日

10、网友给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的留言邵东市竹鸡岭公园建设又进入停摆了》邵东市委网信办已交办。

4月24日

11-15、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邵东四中学校某些班主任收缴学生手机而且当众摔坏》 《邵东市教师4月份工资何时能发?》 《邵东市学校五一为什么不放假?》 《邵东市公安局红岭派出所个别民警隐匿证据、玩忽职守》 《反映邵东市职业中专物价及食品安全健康问题》邵东市委网信办已交办。

16、网友给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的留言《邵东市经济开发区征收农民土地,补偿不到位》邵东市委网信办已交办。


一周回复情况列表(以时间为序)

4月18日

17、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邵东市江南明珠迟迟未交房》邵东市两市塘街道办事处已回复。

4月19日

18-19、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网友给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的留言《邵东十中食堂卫生安全管理不到位》 邵东十中封校美其名曰注重食品安全,却在封校后各种涨价》,邵东十中已回复。

4月20日

20、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邵东市里安村170户外嫁女维权》湖南省邵东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已回复。

21、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邵东市大禾塘街道罗家埧村被王社德家豆腐加工厂污染环境》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邵东分局已回复。

4月21日

22、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继邵东四中不开物化地班答复后的再次请求》邵东市第四中学已回复。

23、网友给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的留言《邵东市双泉铺镇茶天村黑造纸厂无证经营》黑田铺镇人民政府已回复。

4月22日

24、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邵东创新学校不准学生吃泡面,吃一次一人罚一百》邵东创新实验学校已回复。

25-26、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邵东市如何在防疫要求下开展好各项活动?》 《邵东市2020年入编教师转正工资何时补发?》邵东市教育局已回复。

27、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邵东市一八十多岁老人家慢性病药用完求助》网民好评。

4月23日

28-29、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邵东市教师招聘考试针对小学小众学科限制户籍》 《邵东市2022年教师招聘涉嫌地方保护主义,有很多岗位限制户籍》邵东市教育局已回复。

4月24日

30、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邵东人民医院医生处方外推,欺骗患者》邵东市人民医院已回复。

31-32、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网友给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的留言《邵东市对于养犬是否有明文规定?》 《湖南云小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涉嫌赌博》邵东市公安局已回复。

33、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邵东市团山镇不给农民合理补偿强制占地》团山镇人民政府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邵东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