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问政邵东>一周为民办事

一周为民办事|邵东市中小学五一不放假是真的吗?邵东市教育局已回复

来源: 问政邵东  作者:  时间:2022-05-02 09:12:11

一周交办情况列表(以时间为序)

4月25日

1、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邵东市中翔龙玺小区的道路到底什么时候修?》邵东市委网信办已交办。

2-4、网友给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的留言《邵东市职业中专新教学楼未安装防盗窗》 《邵东市一中一老师多次强行补课》 《邵东市城市森林撤网签需要购房者花钱》邵东市委网信办已交办。

4月28日

5-8、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邵东木林村刘立组乳胶厂污染严重》 《邵东市水东江镇汪塘村严家组大肆毁损基本农田建房》 《邵东市教育局如此课程安排是否合理?》 《邵阳城区已经解封,教育系统已经连上17天课了》邵东市委网信办已交办。

9-10、网友给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的留言《疑似有邵东金华笔业有限公司人员低价倾销产品》 《建议邵东市中小学适当放假休息》邵东市委网信办已交办。

4月29日

11-13、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邵东七中学校商店物价过高》 《邵东市江南明珠逾期6个月未交房》 《邵东市粮食局棚改房金钰粮苑交房一拖再拖》邵东市委网信办已交办。

14、网友给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的留言《邵东七中商店物价高于市场价》邵东市委网信办已交办。

4月30日

15-17、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邵东市教师加班工资怎么算?》 邵东市高职中学五一假期安排不合理》 投诉邵东市中石化加油站因系统升级取消优惠》邵东市委网信办已交办。


一周回复情况列表(以时间为序)

4月25日

18、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质疑邵东市大禾塘街道办事处关于“品牌电梯”一帖的回复》邵东市大禾塘街道办事处已回复。

19-20、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继邵东四中不开物化地班答复后的再次请求》 《邵东四中学校某些班主任收缴学生手机而且当众摔坏》邵东市第四中学已回复。

21-22、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邵东市中小学五一不放假是真的吗?》 《邵东市学校五一为什么不放假?》邵东市教育局已回复。

23、网友给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的留言《邵东市周官桥康宁医院患者在住院期间受伤身亡,报案无人管》邵东市公安局已回复。

24、网友给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的留言《邵东农商银行动不动就封卡,影响恶劣》湖南邵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已回复。

4月26日

25、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邵东县基本农田可以种植无花果树吗?》邵东市野鸡坪镇人民政府已回复。

26-28、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网友给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的留言《邵东市流光岭镇建民村违法占地修建私人马路》 《邵东市流光岭镇建民村尹某违法破坏耕地,修建私人马路》 《邵东市流光岭镇淡家组村民非法占用耕地,侵占他人土地私自修路》邵东市流光岭镇人民政府已回复。

29-30、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邵东市教师工资什么时候能发放?》 《邵东市教师4月份工资何时能发?》邵东市财政局已回复。

31、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反映邵东市职业中专物价及食品安全健康问题》邵东市职业中专学校已回复。

32、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邵东市明珠小区产权证十年未果》邵东市发展和改革局已回复。

33、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邵东市大禾唐街道罗家垻黄社德豆制品厂污染环境非常严重》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邵东分局已回复。

4月27日

34、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邵东市灵官殿镇双河村村民非法侵占国有资产》灵官殿镇人民政府已回复。

35、网友给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的留言《邵东市安顺汽修厂拖欠工资》邵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回复。

36、网友给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的留言《邵东市竹鸡岭公园建设又进入停摆了》湖南邵东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已回复。

4月28日

37、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邵东市农林城工商银行十字路口噪音严重扰民》邵东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已回复。

38、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邵东市牛马司镇小桥村姜某建房建违墙》邵东市牛马司镇人民政府已回复。

39、网友给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的留言《邵东市流光岭镇建民村助学资金作假》邵东市流光岭镇人民政府已回复。

4月29日

40-41、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邵东2022教师招聘有损就业公平》 《请公示邵东市2021年新入职教师工资》邵东市教育局已回复。

42、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邵东市公安局红岭派出所个别民警隐匿证据、玩忽职守》邵东市公安局已回复。

43、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从邵阳市到邵东上班还要再隔离?》邵东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已回复。

44、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邵东人民医院乱开检查单》邵东市人民医院已回复。

45

网友给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的留言邵东市海龙国际花园已入住六七年,房产证仍无着落》邵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回复。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邵东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