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问政邵东>一周为民办事

一周为民办事|邵东市五一假期安排不合理,邵东市教育局已回复

来源: 问政邵东  作者:  时间:2022-05-09 11:37:47

一周交办情况列表(以时间为序)

5月5日

1-7、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反映邵东市江南明珠9栋交房问题》  《邵东市江南明珠9栋未交房》 《请求尽快解决邵东市金钰粮苑分房问题》 《邵东市江南明珠9栋迟迟不动工不交房》 《控告邵东市两市塘街道办事处抢占老百姓的合法财产》 《邵东壹号地下室脏乱差,漏水现象多》  《邵东市天水大都汇小区顶楼违规违建》,邵东市委网信办已交办。

8-10、网友给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的留言《邵东市科达复读学校老师强制学生购买填报志愿卡》 《邵东市2022年教师网络研修网络报名后还要线下交培训费是为何?》 《邵东教育佳苑小区的房产证何时有》邵东市委网信办已交办。

5月6日

11-13、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邵东大新村和灵山村的树林被挖》 《邵东市江南明珠违约半年未交房并未开具增值税发票》 《邵东市科达某班班主任强制购买志愿卡》邵东市委网信办已交办。

14、网友给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的留言《邵东市灵官殿镇茶子山村一自建房屋存在安全隐患》 ,邵东市委网信办已交办。

5月7日

15、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邵东一号南门前排自建房超高,投诉无门》邵东市委网信办已交办。

16、网友给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的留言邵东天水大都会小区顶楼多处加层违建》邵东市委网信办已交办。


一周回复情况列表(以时间为序)

5月3日

17、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邵东十中限制学生校外就餐》邵东十中已回复。

5月5日

18、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邵东市中翔龙玺小区的道路到底什么时候修?》邵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回复。

19、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邵东市振华中学初中部周末违规上课》邵东市振华中学已回复。

20-21、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给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的留言《邵东七中学校商店物价过高》 《邵东七中商店物价高于市场价》邵东市第七中学已回复。

22、网友给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的留言邵东市城市森林撤网签需要购房者花钱》邵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回复。

23、网友给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的留言《邵东市一中一老师多次强行补课》邵东市第一中学已回复。

24、网友给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的留言《邵东市景秀路教育佳苑外自建房超高建设问题》邵东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已回复。

25、网友给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的留言《疑似有邵东金华笔业有限公司人员低价倾销产品》邵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回复。

5月6日

26-27、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邵东市粮食局棚改房金钰粮苑交房一拖再拖》 《邵东粮食局棚改拆迁户已入住,交房仍遥遥无期》邵东市发展和改革局已回复

28、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邵东市佘田桥镇广播太吵了》佘田桥镇人民政府已回复。

29、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邵东市水东江镇汪塘村严家组大肆毁损基本农田建房》邵东市水东江镇政府已回复。

30-31、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邵东市四中政教处主任刘某在校男厕抓拍》 《邵东四中乱收学考考务费》 《邵东四中高一405班班主任教育方式有问题》邵东四中已回复。

5月7日

32、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邵东市公园大桥修好两年了,公园路何时有望通车?》湖南邵东经济开发区已回复。

33、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投诉邵东市中石化加油站因系统升级取消优惠》中石化邵东公司已回复。

34、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建议邵东市卫健局全面清理基层各卫退休人员所占公转房》邵东市卫生健康局科技宣传股已回复。

35、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邵东市粮食局职工棚改房交房一拖再拖》邵东市发展和改革局已回复。

36、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湖南经纬实验学校、邵阳创业科技学校乱收费》邵阳创业科技学校已回复。

37-39、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邵东市高职中学五一假期安排不合理》 《邵东市教师加班工资怎么算?》 《邵东市五一假期安排不合理》邵东市教育局已回复。

5月8日

40、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邵东市天水大都汇房屋交付不到2年大面积瓷砖脱落》邵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回复。

41、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邵东市颐和公益服务中心贪污散养特困人员的护理费》,网友好评。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邵东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