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问政邵东>一周为民办事

一周为民办事|控告邵东市两市塘街道办事处抢占老百姓的合法财产,邵东市两市塘街道办事处已回复

来源: 问政邵东  作者:  时间:2022-05-16 09:20:29

一周交办情况列表(以时间为序)

5月9日

1-8、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邵东一号南边安置房严重超高》 《卲东市创业新村二期房产证一直都没办下来》 《邵东县创业新村二期房产证迟迟没见办下来》 《邵东市创业新衬房产证何时办理》 《邵东至简家陇段道路扩宽修路占用耕地,村干部回复没有占地赔偿》 《反映邵东市金钰粮苑相关问题》 《邵东市灵官殿镇双河村村民罗某非法侵占国有资产》 《邵东市安顺汽修厂拖欠工资》邵东市委网信办已交办。

9-13、网友给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的留言《邵东市粮食局棚改房延迟交房一年半有余》 《投诉邵东市客运车辆超载乱收费》 《邵东壹号小区南门口自建房违规增高》 《邵东市仙槎桥灵山村五组的林地被村民挖坏》 《反映邵东市公费师范生毕业后所属学校分配问题》邵东市委网信办已交办。

5月10日

14-21、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邵东市创业新村二期产权证何时能办下来?》 《邵东市创业新村小区房屋漏水墙壁多处出现开裂,物业不管》 《邵东市创业新村开发商房产证遥遥无期》 《邵东市创业新村二期房产证遥遥无期》 《邵东壹号小区南门口拆迁自建房违建》 《邵东市创业新村二期商品住宅产权证遥遥无期》 《邵东城南小学北教学楼旁自建房严重超高》 《邵东市教师招聘考试突然提前,严重不合理》邵东市委网信办已交办。

22、网友给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的留言《邵东市创业新村二期存在诸多问题》邵东市委网信办已交办。

5月12日

23-27、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邵东市江南明珠9栋停工一年多,已过交房时间半年有余 《邵东市金钰粮苑缘何迟迟不交房?》 《请求邵东市金钰粮苑尽快分房》 《举报邵东城区二中补课屡禁不止》 《邵东佳惠超市锯断承载梁,致多处房屋开裂》邵东市委网信办已交办。

28、网友给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的留言《邵东江南明珠9栋电梯泡水好几个月》邵东市委网信办已交办。

5月13日

29、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举报邵东市堡面前乡财贸乡长申某生活作风等问题》邵东市委网信办已交办。

30-31、网友给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的留言《邵东市水东江镇汪塘村电压过低,停电限电故障时有发生》 《再次反映邵东天水房屋质量整改问题》邵东市委网信办已交办。


一周回复情况列表(以时间为序)

5月9日

32、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控告邵东市两市塘街道办事处抢占老百姓的合法财产》邵东市两市塘街道办事处已回复。

33、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邵东一民企“挂羊头卖狗肉”严重污染当地百姓》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邵东分局已回复。

34、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邵东市居民25年前交的生育保证金4000元,该找谁要回?》邵东市砂石镇人民政府已回复。

35、网友给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的留言《邵东市人民法院为何遗漏移交相关证据?》邵东市人民法院已回复。

5月10日

36-39、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邵东市江南明珠违约半年未交房并未开具增值税发票》 《邵东市江南明珠逾期6个月未交房》 《反映邵东市江南明珠9栋交房问题》 《邵东市江南明珠9栋未交房》邵东市两市塘街道办事处已回复。

40、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邵东市税务局工作人员暴力执法》国家税务总局邵东市税务局已回复。

41、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邵东什么时候会调整新冠疫情防控政策?》邵东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已回复。

42、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邵东壹号地下室脏乱差,漏水现象多》邵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回复。

5月11日

43、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邵东市人民医院医院陪护规定不合理》邵东市人民医院已回复。

44-45、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网友给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的留言《邵东市科达某班班主任强制购买志愿卡》 《邵东市科达复读学校老师强制学生购买填报志愿卡》邵东市科达学校已回复。

46、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邵东四中封校何时结束?》邵东四中已回复。

5月12日

47-48、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邵东市2021年新进教师五险未交》 《邵东市2021新进教师五险还没上缴问题》邵东市教育局已回复。

49、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湖南云小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购物赠送抽奖名义骗取钱财!》邵东市公安局已回复。

5月13日

50、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邵东21年入职教师工资何时发?》邵东市财政局已回复。

51、网友给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的留言《邵东市2022年大病医疗报销一拖再拖》邵东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已回复。

52、网友给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的留言《邵东市经济开发区征收农民土地,补偿不到位》邵东市宋家塘街道办事处已回复。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邵东网上群众工作部